【養生知識】O卡桑木耳露膠質濃度高於市售1.5倍的秘訣

 

O卡桑木耳露膠質濃度高於市售1.5倍的秘訣

相信大家都喝過市售的木耳露,一瓶裡面滿滿糖水加上幾塊木耳碎片,當你喝木耳養生的時候,無意間卻喝入過多的糖份與添加物,真正吃進肚的木耳,上廁所時又與它再次相遇,吸收效果大打折扣。木耳營養豐富,富含各種維生素、礦物質,但吃下肚後人體的吸收效果是個關鍵,這也是為什麼O卡桑堅持要熬煮八小時,古法熬煮手工攪拌,將木耳膠質完整釋放的重要原因。

 

 

O卡桑木耳露,不可妥協的八道工序

一、嚴選無毒原料:嘉義中埔山區的氣候條件,非常適合木耳生長,經過當地小農細心栽培後,收成的木耳再經成大檢驗合格,無農藥殘留認證

 

二、日曬除菌:用最天然的殺菌方式,去除木耳因無日照潮濕環境,所產生的不良菌種,讓木耳的品質更穩定,經過日曬的木耳,也能幫助人體對其鈣質的吸收

 

三、手選除蒂:手工逐個仔細剔除木耳蒂頭,避免將木耳培養包裡的雜質在根部夾帶。

 

四、逆滲透洗淨:將發育不良的小珠或是感染黴菌之木耳仔細挑除後用RO淨水反覆洗淨,確保原料維持高品質,瓶身裝瓶前,也會用RO淨水沖洗乾淨避免灰塵、雜質附著瓶身。

 

五、文火熬煮:古法文火熬煮8小時以上,經過長時間的熬煮,將木耳的膠質完整釋放,也讓木耳的菇蕈類的味道,在熬煮過程中揮發,用時間換取最高品質的木耳露。

 

六、長時間手工攪拌:為避免長時間熬煮將木耳燒焦,必須每15分鐘以內,就要攪拌一次,直到熬煮完成,攪拌的程度、膠質的釋放、火候的掌控都是失敗好幾百桶後才得出的經驗法則,也因為堅持這樣的製程,才能完整釋放木耳的膠質,成就全台首創無顆粒、小分子的木耳露。

 

七、急速冷凍:將高溫熬煮8小時以上的木耳急速冷卻,雖電力成本高昂,但O卡桑堅持使用最天然的物理方式防腐,取代市售添加抑菌劑、防腐劑的化學防腐。

 

八、低溫充填:為了避免高溫裝填時,所造成的塑化劑釋放,O卡桑採用冷充填,全程低溫作業,讓飲品維持在5度C以下做充填,使用冷充填多了更多工序,但為了大家的健康,我們有所堅持,瓶身材質選用為PET,耐冷不耐熱,買回家冷藏、冷凍存放皆安心無虞。

 

嚴謹的工序,造就呵護全家人健康的天然安心飲品

立刻體驗O卡桑木耳露:

多種口味一次滿足:黑木耳露養生飲體驗組黑白木耳露養生飲6口味組

夏季健康飲品推薦:夏日輕保養組夏日美妍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