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份天然、無香精、不勾芡、而且 #低卡低熱量,冷熱皆宜的【#O卡桑木耳露養生飲】
O卡桑是源自母愛而研發的滋養飲品,更是 #全台唯一沒有顆粒的木耳露,手工熬煮的實在美味跟用料不只是大人小孩都愛喝,

 

【網紅分享】食在好遊趣 黑白木耳露 飲用心得

 

更是方便補充營養的健康好飲!除了 #滿滿的植物膠質 可以 #補充膠原蛋白 之外,其豐富的纖維質更是對調整體質以及 #腸道順暢 有其助益。
 
最特別的是,O卡桑木耳露養生飲口味很多,而且看來都好吸引人,vivian在官網就購入了其中幾樣,

有:

 

 #紅棗蓮子白木耳露
白木耳、蓮子、枸杞、紅棗,加上紅冰糖手工慢火熬煮,用料實在,香甜順口,是病後調理、坐月子及養顏美容的首選!
 

#經典黑糖黑木耳露
口感甜而不膩,炭焙風味十分迷人,會讓人一杯接一杯,是百喝不膩的經典款!!
 

#草莓白木耳露
酸甜風味、口感滑順爽口、不僅吃的到草莓果實,更是有著滿滿的維生素C跟多醣體,是營養滿分的獨家風味 !
 

#柴燒桂圓黑木耳露
桂圓的香甜與黑木耳完美結合,富含鐵質又高纖,無糖又低熱量,不論是冰冰涼涼或是溫溫熱熱的喝,滋味都超棒,真的太喜歡了!

 

 
Vivian家對食補一向非常重視,除了一些基本的營養補給 #保健食品 外,#日常生活 中吃的喝的同樣也不會馬虎,

像這個有 #植物燕窩 美名的木耳飲就是我們女生補充膠原蛋白、#滋補養生的最佳良伴,#就連平時對養生飲品敬謝不敏的女兒

這幾款木耳飲就喝了相當多,真的是太好了,之後的食補總算不用煩惱,

營養補給的居家必備良品從這天起就加入了這個【O卡桑木耳露養生飲】,顧健康就從體內循環開始!

 

感謝/食在好遊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