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卡桑養生飲,富含植物膠質入口細緻無顆粒感,口感濃郁低熱量,推薦蔓越莓白木耳露!

 

【部落客分享】微笑Joe幸運 黑白木耳露 飲用心得

 

許多人想到喝的養生,相信不少人就會直接的想到木耳,這款O卡桑的黑白木耳露,

不僅擁有超低熱量,飽足感滿滿,成份單純,喝來濃郁順口更是細緻無顆粒感,口味還不少,

品牌本身則是由有藥師身份的母親打造,希望能讓患有血管瘤的兒子,在每回開刀後無法咀嚼食物時,

能以最直接輕鬆的方式來補充營養。

每一款的木耳露都是經由8小時手工熬煮而成,入口更有著滿滿植物膠質以及膳食纖維,

是款不論男女老少都很適宜的飲品,此次除了有喝到無糖的黑/白木耳露,

還有香氣滿滿的柴燒桂圓黑木耳露與亮眼吸睛的蔓越莓白木耳露,都讓人十分推薦。

 

 

白木耳露-原味無糖,內容主要為白木耳與水,沒有額外的添加物,而且從營養標示更能看得出來極低熱量,

本身則是能保存約18天,標示中也有寫明有效日期,但還是建議大家開封後盡速喝完並放置良好的保存處。

 

 

 

在倒出的過程,可以感受到白木耳露本身的濃郁感,但不會過於濃稠,蠻好倒出的。

無糖的原味最能喝到木耳本身原始的味道,剛入喉時白木耳露本身固有的氣味並不明顯,喝來更是細緻無顆粒感,

雖是走濃郁風格,但沒有重口之感,反倒顯得很清爽,個人覺得無糖的品項非常適合有體重管理或是養生需求的朋友。

 

 

白木耳露-蔓越莓,內容主要為白木耳、新鮮蔓越莓、紅冰糖與水,色澤上看起來就很是討喜,

剛從宅配箱拿出時,兒子的眼睛便為之一亮,說看起來也太漂亮了吧,而從瓶身也能看得出來,底部還有蔓越莓的果肉,非常的真材實料。

 

 

富含植物膠質以及膳食纖維的O卡桑木耳露,每瓶內含的木耳膠質更是擁有市售產品的1.5倍,

而在添加蔓越莓後,色澤粉嫩的木耳露,看來更是顏質擔當(笑)。

 

果香明顯的蔓顏,入口自帶酸甜感,單喝很可以,也適合與水果或是無糖優格一同搭配,

添加少許即能提昇整份食物的風味,尤其在夏天時,人手一杯手搖飲時,我們也能改喝這瓶白木耳露-蔓越莓,還一同添加了飽足感與膠質。

 

白木耳露-蔓越莓裡頭給的蔓越莓果肉也不少,對於愛酸甜類型食品的我來說,真的是超推薦的~

 

黑木耳露-麥香紅棗,內容主要為黑木耳、水、紅冰糖、炒小麥、紅棗、枸杞,倒出時帶有陣陣麥香,

尾韻則能喝得到枸杞的甜甜味道。

 

因為O卡桑的技術,使得整瓶的木耳露入口皆呈現無顆粒之感,這點對我個人來說非常的加分,

因為我不是很偏好切碎沒口感的黑木耳,但又為了身體著想,偶爾還是會添購黑木耳露,有了O卡桑,就免擔心遇到這困擾啦。

 

 

 

黑木耳露-柴燒桂圓 (無糖),內容主要為黑木耳、水、東山柴燒龍眼乾。

雖是無糖的木耳飲,在桂圓的香氣加持下多了變化,每一口都能感受得到桂圓淡雅的香氣。

 

 

而且熱熱喝時風味更盛,我們可以先利用微波 (30-60秒)、電鍋 (外鍋 3/4碗或1碗水) 或隔水慢煮約60秒等方式來復熱木耳露。

 

黑木耳露加熱後,我們也可以添加豆漿、燕麥奶或牛奶或者直接單喝也很可以。

 

黑木耳露-經典黑糖,內含黑木耳、寶山黑糖、水、東山柴燒龍眼乾。

擁有香甜氣息的黑糖口味,相信是多數人都很喜愛的品項,入口豐富的香氣就縈繞在口腔裡,桂圓香與黑糖香相互交織著。

 

 

白木耳露-紅棗蓮子,內含紅棗、枸杞與蓮子,有趣的是,我個人非常愛銀耳蓮子湯,卻跟吃黑木耳一樣,

怕吃到帶著爛爛口感完全不脆的白木耳,而且自已煮我又嫌麻煩,有了這瓶,完全解決我的困擾呀(大笑)。

 

從瓶身還能看到不少的紅棗、枸杞與蓮子。

 

 

倒出來後,登楞~這不就是一碗銀耳蓮子甜湯嗎?!輕輕鬆鬆看是要喝冰的還喝熱的,任我選擇呀!

裡頭的紅棗燉煮至綿密,甜甜的香氣與軟嫩的果肉,吃來超讚的,木耳露本身是微甜的風味,

讓人沒有什麼負擔之感,不僅可以當飯後甜湯,拿來當下午茶也很不賴~

 

 

就像兒子一開始就選的口味,這三款喝完真的就是他個人的愛,而且熱量上也比他平常喝的手搖飲來得低,

入口也沒有讓人害怕的腥味與過重的濃稠感,喝完還有飽足感,推薦還在尋找木耳露的你,

不妨來試試O卡桑的黑白木耳露,親自感受一下,這細緻無顆粒感的口感,說不定你也會喜歡。

 

感謝/微笑Joe幸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