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分享】ANNA 黑白木耳露 飲用心得

 

O卡桑品牌的由來是創辦人為了感謝
OKASANG(日文母親稱謂)因他在年幼時因臉上損傷開刀無法進食時,以手工熬煮的零顆粒木耳露來悉心照料他。
這是一份充滿愛的飲品,不僅包含著母親對兒子的母愛!更包括了創辦人對顏面損傷的就業者提供了工作機會的大愛!


P.S很推薦大家看店家的品牌故事影片,看完真的很感動!但!也會有很多感觸!
ANNA這就先來分享這瓶有愛的飲品~

 

 

草莓白木耳露(微糖)
微甜的草莓口味白木耳露,也喝得到由苗栗大湖無農藥美姬草莓所細煮後的整顆草莓顆粒。

 


紅棗蓮子白木耳露(微糖)
白木耳露裡有熬煮入味的紅棗、枸杞、蓮子,溫熱後飲用香氣更顯著,是溫補首選。

 


柴燒桂圓黑木耳露(無糖)
口感中有著桂圓香氣,雖是無糖,但木耳露中散發著桂圓的自然香氣與甜度。

黑糖黑木耳露(微糖)
溫補祛寒的黑糖香氣,口感上滑順清甜,溫熱飲用香氣更為明顯。



O卡桑木耳露,為確保木耳原料品質穏定,固定與中南部小農合作。
性屬溫補的木耳露以手工去除木耳蒂頭和雜質,讓消費者在享用上更放心!而後再以8小時文火慢煮細熬到0顆粒的木耳露,

口感上滑順細緻也完全沒有木耳腥味。濃度上的膠質及膳食纖維更高於為市售的木耳飲3倍。


採無塑的手工低溫填充方式,飲用上也更安心。
低卡健康膳食纖維豐富的黑白木耳露,飲用上不僅方便便利,當早餐或是嘴饞時的零食、下午茶,既能滿足口慾又能輕鬆的享受美味😋。

 

感謝/AN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