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現在人無時無刻幾乎都是在滑手機,或者是使用3C電子產品的時間,

根本就佔據了一整天大半的時光。然而長時間處於在接觸面板螢幕卻沒有適當的休息,

就容易會造成有不舒服等情況發生。

所以,承錠一直以來對於保持潤澤舒適,晶亮救急的相關產品可是都特別關注呢!

這一篇文章,我就要和大家介紹這一款來自O卡桑養生飲品牌,

最新推出的【O卡桑 桑菊見日飲】健康養生補給推薦!

小小一包桑菊飲無添加任何糖!採用黃金比例 6倍濃縮工法,

每包180CC 裡頭可是就含有:

1顆蘋果、20顆黑桑葚、35顆藍莓、160朵白菊花、10克枸杞、以及20克決明子的蒸餾精粹。

有興趣的朋友,就趕緊往下觀看承錠的試喝分享吧…

 

【部落客分享】承錠旅行日記 桑菊見日飲 使用心得

【部落客分享】O 卡桑養生飲、桑菊見日飲、桑菊飲、健康養生補品推薦

 

承錠的工作是需要長時間使用電腦,從敲鍵盤、打字、再到修圖等,一系列工作完成後的放鬆休息娛樂,

大多卻也是坐在電視前追劇、追影集,晚上睡覺更是會躺在床上滑手機。

如果你和承錠一樣經常會覺得乾乾的!尤其是熬夜通宵工作趕稿的時候,螢幕上的文字還會有些模糊,

那就是真的需要好好休息了。並且要搭配補充每日所需的足量保養才行!

 

 

O卡桑養生飲|桑菊見日飲

O卡桑是一間專賣養生健康飲品的台灣品牌,所有產品都是在通過專業合法的工廠製造,

秉持著無添加色素、香料、防腐劑等化學添加物,堅持以手工熬煮!

從產品原物料的挑選再到養生飲的製作都十分重視,確保每一瓶都能呈現出最高的品質。

承錠之前就有和大家介紹過他們家的杏仁茶養生飲,不只是味道喝起來很順口好喝,

還有添加美容聖品的珍珠粉與黑芝麻,也讓喝杏仁茶變得更加健康有營養呢!

而O卡桑最新推出的桑菊見日飲,是一款主打吸收力再升級!殿堂級修護配方,

由內而外喚醒你的晶亮有神,只要以「常溫」的方式保存即可。

 

 

【O卡桑 桑菊見日飲】的原產地是在台灣製造,

產品背後都有清楚標示:成分、內容量、用量、保存期限、保存方法、注意事項、以及營養標示…等相關資訊。

 

 

承錠一收到O卡桑桑菊見日飲禮盒,第一個想法就是這款盒子也設計得太有質感了吧!

紫氣東來貴氣十足的顏色,上頭還有著閃亮亮的立體浮雕菊花瓣,打開來就能看到這一包包殿堂級般的桑菊飲在裡頭。

 

 

O卡桑桑菊見日飲的配方,是嚴選來自苗栗銅鑼的有機無毒白菊,透過蒸餾提煉再加上高壓萃取,

從2000朵的白菊花當中,可是僅能萃取出130cc的蒸餾精粹呢!

成分中還有對於水潤晶亮有幫助的枸杞、決明子,與有著天然抗氧化超級食物之稱的桑葚、藍莓、蘋果。

其中,桑葚更是只挑選全成熟的台灣黑桑葚,含有豐富果物花青素,

味道自然香甜不酸澀,也讓每一包桑菊飲喝起來更順口好喝。

 

 

【O卡桑 桑菊見日飲】還有添加金盞草萃取物,裡頭含有葉黃素的成分營養,讓自己能長效水亮天天晶亮有神。

而且你知道嗎?葉黃素是不能由我們自行合成的,因此就必須要透過食用方式來補充攝取喔!

 

 

每一盒【O卡桑 桑菊見日飲】共有9包,食用方法可在餐前使用,以每日1-2包作為日常保養的用量。

 

 

不過如果你這陣子比較辛苦操勞,像是工作案子太多、加班加個不停太疲勞的話,就可以加強保養以每日3包為主喔!

 

 

在每一包桑菊飲上都有個小切口,很方便就能將O卡桑桑菊見日飲的包裝袋給撕開。

 

 

飲用方法也很簡單,直接常溫拆開來就可以開喝了!

 

 

平時如果是外出的時候,承錠就都會選擇直接拆開來喝。而在家裡面的話,

當然就是要找個漂亮的透明玻璃杯,倒出來飲用才會有儀式感。

 

 

【O卡桑 桑菊見日飲】都是使用100%原形食物,沒有額外添加糖分、無添加香料與防腐等化學物,

而品嚐到的甜味也就是來自於蘋果、桑葚、菊花、藍莓、枸杞本身的花果甘味。

這樣小小一包的桑菊飲只有20.6大卡熱量!

因此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正在減肥,或是害怕攝取過多熱量也都不用太擔心啦~👍

 

 

喝一包就等於泡了10杯桑葚菊花飲,是不是讓你有種很養生的感覺呀!?

 

 

畢竟像這樣殿堂級精萃濃縮的修護配方,如果真的要在家裡自己花時間熬煮,

那可是一件很費工很麻煩的事情呢!

因此,承錠真的很推薦O卡桑新推出的這款桑菊飲,透過天然原型食補的方式,

快速就能就能幫助我們補充到這麼多對晶亮有神的營養。

 

 

而且,不得不說【O卡桑 桑菊見日飲】還蠻好喝的!味道就很像是一款濃縮的綜合果汁飲。

而我在家裡最常喝桑菊飲的方法,就是加入適量的冰水和冰塊,做成一杯清爽冰涼的健康果汁飲品!

 

 

桑菊飲加入適量的開水稀釋過後,喝起來的甜度大概就是外面飲料店的「微糖」再少一點點,

而來自水果的酸香味也剛剛好不會過酸!我想對於大部分人來說應該都是可以接受的。

 

 

不管是早上起床喝一杯補充營養,還是吃飽飯來一杯好喝的冷飲解渴,承錠覺得都非常得適合呢!

 

 

承錠建議大家在喝【桑菊見日飲】時,一次性不要直接倒入太多水,

依照個人的口味喜好慢慢加水,來調配出自己喜歡的濃淡比例。

O卡桑這款桑菊飲,不管你是想喝冰的、喝熱的、還是剛剛好入喉的溫度都是可以的喔!

 

 

小小一包隨身攜帶放包包都不會太佔空間,就很適合推薦給像是學生/上班族,

或是外出旅遊時也不要忘記,每天都要好好照顧自己補充足量營養!

 

 

當然,除了多補充對於水潤晶亮有幫助的食物外,身處在忙碌的生活工作下的我們,

每過幾個小時也要記得起來上廁所、倒茶喝水,少追劇追電視、少滑點手機,好好照顧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雖然承錠自己也很難做到啦~😂

既然我們無法完全得戒掉3C產品,那麼不管你是正在讀書的學生,或是閱讀開始感到吃力的銀髮族,

還是和我一樣也正在打拼的上班族們,這一款好喝又營養的O卡桑 桑菊見日飲,承錠就很推薦給你們唷!

 

手刀購買:https://okasang.tw/桑菊見日飲/chungdiary

 

本文皆由本人親自食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質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以個人為主。

 

感謝/承錠旅行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