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民視美鳳有約推薦、賴芊合愛喝分享,電眼主廚郭泰王獨創「夏日清爽健康料理・桑菊雞排暖沙拉」攏底加!
中醫師親自調配,養生黃金比例,慢火濃縮12小時,淬鍊桑葚、菊花、枸杞之特有甘甜味,無糖製作,卻有決明子特有的淡雅清香,輕鬆爽口無負擔,獻給長時間盯著螢幕的你

 

【養生食譜】民視美鳳有約推薦—台南桑菊飲・桑菊雞排暖沙拉,夏日清爽健康料理食譜

 

精明桑菊飲嚴選食材-台南桑椹、菊花、決明子、枸杞

 

桑椹 : 嚴選在地台南小農無農藥殘留,熱量低又富含膳食纖維,能使排便順暢;桑椹的維生素B群、維生素C等營養素含量也都很高,更含有豐富的鐵質、鈣質、花青素,堪稱水果界的黑寶石,為養顏美容第一首選。

菊花 : 含有豐富的碳水化合物、膳食纖維、蛋白質、脂肪和微量元素等營養物質,還含有黃酮、菊甙、膽鹼和菊色素等有益成分,為人體提供所需的營養素。

決明子 : 含有甾體化合物、大黃酚、大黃素、大黃素甲醚、決明素、橙黃決明素等等物質,以及新月孢子菌、玫瑰色素、決明松、決明內酯;還有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鐵、鋅、錳、銅、鎳、鈷、鉬等。

枸杞 : 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維生素A1、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鈣、鐵等成分,此外,枸杞還有多醣、胺基酸、必須脂肪酸、β-胡蘿蔔素等人體必需的常量元素及微量元素,其中類蘿蔔素、玉米黃質等含量,是所有蔬菜中最高的一種。

 

 

美鳳有約推薦夏日清爽料理食譜・桑菊雞排暖沙拉

 

感謝民視美鳳有約推薦、賴芊合愛喝分享,電眼主廚郭泰王獨創「夏日清爽健康料理」攏底加!

製作這道創意料理【桑菊雞排暖沙拉】,非常簡單好學,讓【O卡桑】 精明桑菊飲(濃縮罐裝) 能夠輕鬆簡單入菜,陳美鳳推薦,讓我們來看看如何製作吧~

桑菊雞排暖沙拉
材料:去骨雞腿排2支、蘿蔓葉100克、洋蔥半顆、紫洋蔥半顆、玉米筍5支、紅黃青椒各半顆、香脆麥米片50克、無味優格1罐、桑菊飲 2罐
調味:鹽少許、義式綜合香料少許
作法:
1、雞腿排煎至金黃全熟切片,生菜洗淨切小件,優格調和桑菊飲及調味料成醬汁。
2、取一深盤放入生菜、排入煎好的雞腿並淋上醬汁,撒上脆片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