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市面販售的木耳百家爭鳴,在各種通路或是不同的電商平台上都能看到主打養生且口味眾多的木耳,

以型態而論就是兩種型態,看的見很多碎塊,木耳碎片飄散其中的狀態,和完全看不見木耳顆粒只有細緻流質膠原的狀態,這也是最不常見的,至於極細緻的分子木耳可以為我們帶來的三大好處,這邊來跟大家一一介紹。

 

雪花片片有顆粒的木耳VS究極細緻的零顆粒分子木耳

 

 

第一、宿便清除率倍速提升

超細緻的膠原,可以順利的抵達腸壁凹窩,把平常各種蔬菜纖維也清不到的地方,都給大掃除一遍,把髒東西都完整的黏出來,效果立竿見影。

 

第二、分子木耳更細更好吸收

即使嬰幼兒吃,腸胃道都沒有負擔,細緻的膠原狀態,讓營養的吸收更順利,不會造成腸胃額外負擔,超細緻的木耳狀態,都比一般嬰幼兒在吃的寶寶粥或副食品都還更細更好吸收。

 

第三、一樣的食用量,更高的攝取量

同樣的食用量,因為更細緻所以濃度也提高,一樣的CC數,蘊含了更高量的木耳,讓妳補充營養更有效率,這件事對長輩尤其重要,試想家裡面銀髮蒼蒼的長輩們,一天的食量到底能有多少,妳孝心滿滿的準備再多,他們吃不下也失去了意義,吃的有效率也很重要

 

健康這件事不是一天達成,而是由許多小細節,許多個小選擇不斷的堆積起來,這邊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對於木耳的挑選細節,希望大家都能為自己和最愛的家人挑選出最好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