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知識】夏天輕保養,從健康喝飲料開始

 

外食族的你,如何在喝飲料的同時,又能補充營養,達到「夏日輕保養」呢?

 

夏天溫度越來越高,外食又油又膩,清涼解暑的飲料,成為我們的最愛,但大口暢飲的同時,卻攝取了過多的糖分與熱量。
外食族的你,如何在喝飲料的同時,又能補充營養,達到「夏日輕保養」呢?

 

在外打拼工作壓力大,三餐蔬果時常攝取不足,缺乏膳食纖維,導致排便不順,各類維生素礦物質也攝取不足,導致氣色黯淡、精神萎靡,更別說那油膩的外食以及隨手一杯的手搖飲,都是造成我們身體負擔的最大元兇。

 

 

低卡高飽足感,多喝一杯也不擔心-木耳露

 

木耳富含的營養成分極高,維生素B2含量,是米、麵和大白菜的10倍,鈣含量也是肉類的30~70倍,鐵質更是肉類的100倍之多。

 

其豐富的膳食纖維補充我們因外食而忽略攝取的蔬果營養,幫助體內環保,促進新陳代謝,維持人體消化道機能,木耳的多醣體,對人體有許多好處,是健康維持不可或缺的營養素,此營養素大多存在於菇蕈類中,也是日常生活中常被忽略的重要營養素之一。

 

而O卡桑的黑木耳露-柴燒桂圓每瓶1000ml僅50大卡、白木耳露-原味每瓶1000ml僅36大卡,適合無負擔的輕保養飲用。

 

 

清涼健康營養,夏日輕食必備-纖暢膠原凍

 

珊瑚草含有豐富礦物質「碘、鉀、鈣、 鐵」及大量的「維生素A、B1、B2、B12、C、等;是一種高營養、高價值的食物,有「海底燕窩」的美名。

其鈣質豐富,適合正在發育的青少年,也適合需要補充鈣質的人。

海石花,含維生素B1、B2及碘,可促進新陳代謝、養顏美容,豐富的藻紅素,藻藍素及維生素B1、B2、礦物質、鉀、碘、鈣等,讓海石花擁有海中美顏聖品的美譽,內涵豐富膠質、維生素,補充人體所需營養,最佳選擇。

 

 

低糖新選擇 : 使用的糖為新竹寶山糖,沒有精煉過的黑糖保留了較多的營養素,也能中和木耳的涼性,讓冷底體質的女性,可以大口飲用無負擔。

 

夏日外食油膩沒食慾,口渴嘴饞的時候,來上一杯O卡桑木耳露或是O卡桑纖暢膠原凍,補充日常所需的營養,低卡無負擔又有飽足感,簡簡單單達成夏日輕保養。

 

 

 

O卡桑精選推薦

夏季輕保養推薦飲品夏日輕保養組夏日美妍組

多種口味一次滿足黑木耳露養生飲體驗組黑白木耳露養生飲6口味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