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2020)九月看完茹素的力量The Game Changer 後,我開始嚐試三個月的無肉飲食,今年(2021)下定決心連蛋、奶都不吃了,五辛能避就避,只剩下含牛奶成份的益生菌與蜂膠牙膏還有在使用,目前稱不上Vegan,是以Vegan的健康飲食為目標努力中。

【部落客分享】O卡桑養生飲 I 0顆粒的極濃口感「8小時手工熬煮黑木耳露/白木耳露」滿滿植物膠質與膳食纖維、全家大小都愛喝的健康飲食!

 

轉換成全植物飲食的過程真的不容易,因為工作與家務繁忙,很少有時間好好自製現打果汁,大部份我都買可以存放較久的豆漿/豆乳、但最近我和孩子們都喝膩豆乳了,一直很煩惱該找什麼有飽足感的飲品,同樣被我影響而改吃素的好友,強力推薦我一家她和女兒都超愛的O卡桑養生飲,必買季節限定的草莓白木耳露

 

   

上官網看了品牌介紹,O卡桑(Okasang)是日文的「母親」之意,創辦人臉上有大面積血管瘤,從小每次開完刀,咀嚼食物變成非常困難的事,身為藥師的母親積極尋求各種營養補充的可行性。憑藉專業,選擇高營養價值的黑木耳、杏仁, 手工熬煮、攪拌,直到原料完全化開, 才能讓飲品從針筒順利送入口中。 在廚房裡一站就是數小時起跳,因為母親的堅持,造就了全台唯一的0顆粒、極濃木耳露!

 

同樣身為母親的我,看完O卡桑的故事讓我好感動!能感同身受為了孩子能健康平安,不管再累再苦也要堅持下去的那份毅力,立刻在官網選了「黑白木耳露6入養生飲體驗組」試看看!

O卡桑「黑白木耳露6入養生飲體驗組」

黑木耳露 :炭焙黑糖、柴燒桂圓、麥香紅棗

白木耳露 :紅棗蓮子、蔓越莓、草莓

以上皆為1000ML ,每種口味各 1 瓶

吃貨小福最近超愛草莓口味,O卡桑草莓白木耳露直接抱緊處理,深怕會被馬麻偷喝,本來想等哥哥下課後再一起開箱品嚐,看著弟弟那執著又堅定的可愛神情,最後我還是心軟了~~匆匆忙忙拿起手機拍照紀錄。

 

口味由左而右依序為:

柴燒桂圓、紅棗蓮子、麥香紅棗、蔓越莓、炭焙黑糖、草莓

其中白木耳露系列的紅棗蓮子、蔓越莓、草莓,都看得到底部真材實料的食材耶!

 

    

 

 

無農藥美姫草莓自然農法白木耳一同熬煮,再額外加入10顆草莓果粒,每瓶總含量高達30顆草莓的營養成份!滿滿的維生素C與植物膠原、植物纖維,底部的草莓果粒看起來好漂亮!

 

 

倒出來的瞬間我才真的相信,原來木耳經過長達8小時的手工慢火淬煉,真的可以煮到完全無顆粒的極濃完美口感!!

 

 

 

在一旁虎視眈眈的小福,終於如願喝到O卡桑草莓白木耳露,居然開心到舉手歡呼!興奮地問我這個飲料叫什麼名字?小福說他很喜歡喝、要喝好多好多!

 

 O卡桑蔓越莓白木耳露     

 

以美國進口的新鮮蔓越莓、自然農法白木耳,手工熬煮的O卡桑蔓越莓白木耳露,蔓越莓富含花青素、維生素C,更是美顏私密呵護的最佳聖品!

但蔓越莓是一種很酸的水果、很難入口,一次我頂多吃3-5顆,孩子們更是排斥,我們家的冷凍庫還有好大一包的蔓越梅…..

 

 

本來擔心會很酸,好險O卡桑加入適量的紅冰糖一起熬煮,恰到好處的酸甜滋味,反而讓我和弟弟喝到欲罷不能,真的會一口接一口的喝!

 

 

相較於草莓,小福居然更喜歡的蔓越莓白木耳露,他還把原本霸佔住的草莓白木耳露還給我,說他只要蔓越莓~

 

 O卡桑紅棗蓮子白木耳露  

 

 

以紅棗、枸杞、蓮子,與自然農法白木耳共同熬煮的O卡桑紅棗蓮子白木耳露,天然溫補的滋養配方,底部看得到真材實料,這個口味很適合送給長輩或注重養生的親朋好友!

 

 

果然我媽試喝一口立刻愛上!她也很驚訝木耳居然能熬煮到如此濃稠且完全沒有顆粒的口感,重點還完全沒有怪異的腥味,聽完價錢後,她說:「怎麼賣這麼便宜?!老闆會不會虧錢呀?自己煮要花很多時間、光是手工除蒂頭與雜質、站廚房站到腰痠背痛,直接買O卡桑木耳露就好!

 

 

O卡桑白木耳系列我和安東尼、爸爸最喜歡草莓

弟弟喜歡蔓越莓、我媽喜歡紅棗蓮子

我要趁草莓季結束前趕緊訂好訂滿!

 

O卡桑黑木耳露     

 

6入體驗組內的黑木耳露有三種口味

由左至右為:柴燒桂圓、麥香紅棗、炭焙黑糖

顏色最深的是柴燒桂圓,麥香與黑糖的色澤差不多

 

 

添加柴燒煙燻古法製成的桂圓、自然農法黑木耳手工熬煮的柴燒桂圓黑木耳露,是無糖口味,一瓶1000ML僅50大卡! 飽足感滿滿、熱量又低,一開瓶撲鼻而來的煙燻香,真的很適合想要避免攝取過多熱量的人!

像我現在因為吃素,外出很難買到全素的食物,寧可餓一整天先將工作忙完,結束行程後開始暴飲暴食,其實這樣很不好,吃太少也會排便不順暢,適時補充足夠的營養與膳食纖維,才能維持一整天的順暢感!

 

 

添加紅棗、枸杞、炒小麥的滋補配方,與自然農法黑木耳、手工紅冰糖,經過8小時慢火淬煉的麥香紅棗黑木耳露有點像經典的麥香紅茶,但味道更天然香醇!

 

 

添加寶山黑糖、古法柴燒桂圓、自然農法黑木耳的炭焙黑糖黑木耳露,入口先感受到黑糖獨特的清甜香氣,慢慢的由柴燒桂圓的煙燻口感作為尾韻,恰到好處的比例,層次豐富、沒想到黑木耳露也能讓我感受到比擬分子料理的細膩口感!

 

 

自從今年正式開始嚐試全植物飲食(純素),很多食物一入口,我就能立刻感受到能量,也深刻瞭解為何佛教不吃五辛,光聞到蔥、蒜味,就能讓我覺得噁心想吐……連酒也讓我覺得不舒服,已經好一陣子滴酒不沾了!家裡這些美美的水晶香檳杯就來優雅的品嚐O卡桑木耳露吧!讓我能貫徹健康飲食的目標,又能兼顧美味口感!

 

 

安東尼的挑食問題讓我一直很頭痛,只喜歡吃水果與白飯、麵條,討厭青菜,終於找到營養成份豐富、口味選擇多的O卡桑極濃木耳露,喝完一小杯的飽足感滿滿,木耳富含多醣體、植物膠原蛋白、膳食纖維、鈣質、鐵質、維生素、蛋白質,搭配不同口味的天然營養成份,非常推薦給大家!全家大小都可以一起喝的養生飲品!

 

目前官網有草莓季節限定促銷活動,3瓶95折、6瓶9折再免運!趕快到官網訂購吧!

O卡桑也有實體直營門市與實體合作店櫃可以直接購買唷!

 

O卡桑養生飲     

官網:https://www.okasang.com.tw/

O卡桑的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okasang.fans

這次體驗的套組: https://okasang.tw/黑白木耳露6入養生飲體驗組

 

感謝/安東尼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