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保養、孕哺期保養飲食推薦》

適合全家飲用的健康好味道白木耳露飲低卡、無糖、代餐及你我的體重管理, O卡桑養生飲

源自一份母愛,良心涼品、良品涼心。

 

 

白木耳飲是莎菈桂喜歡喝的飲品之一,在變換多端的季節裡,可以代替手搖飲料,所以莎菈桂非常喜歡喝木耳類的飲料,平常也會請弟妹幫忙熬煮。

當媽媽的過程中,也開始注重健康飲食孕哺飲食孕期保養。在養身的時候,不免還是會想喝點涼水。可是孕哺飲食還是要很注重。

 

 

這時候最適合我的就是白木耳露了~

O卡桑白木耳飲是源自於一位藥師媽媽對孩子無限的愛,苦惱小孩因血管瘤不斷開刀而無法正常進食,每次張口都是撕心裂肺的痛,於是熬煮可以補充營養的飲品。

 

 

藥師媽媽使用微焦的黑糖香、滑順的膠原質,撫慰了孩子飽受開刀創痛與折磨的心。而孩子長大後為了延續母愛,決定把這份料理分享給更多的人,所以推出了木耳露養生飲。

 

 

沒錯,今天莎菈桂所要介紹的是O卡桑養生飲品的白木耳飲,口味有紅棗蓮子白木耳露、原味無糖白木耳露、蔓越莓白木耳露、草莓白木耳露,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來飲用,品項很多,可以天天來瓶不一樣的。每天來點木耳飲非常養生又健康~

 

 

白木耳飲組合

1.白木耳味甘性平,適合日常養生調理,不會造成體質寒冷。

2.飲用前須上下搖晃,讓底部配料的味道與白木耳露均勻。

3.紅棗本身帶有一點微酸味道,屬於正常現象,請安心飲用

 

 

包裝設計感覺很像日本清酒一樣,非常有日式風格。標題有賦予古代濃濃的韻味,不但優美,還很高貴典雅。

專業處理技術也讓我們可以喝到無木耳露腥味的的優質產品,清香迷人更好入口~

 

 

白木耳露口味特色:

原料選用中南部在地小農,食材無農藥殘留,確保原料品質穩定,純手工篩選後日曬風乾,去除白木耳因長期潮濕培養環境所生的雜質;更加入了嚴選無農藥殘留的紅棗、蓮子、枸杞,更可以吃到整顆蓮子與枸杞喔,真的是非常養生的白木耳飲。

 

白木耳露-原味無糖(無糖)

使用自然農法栽種的健康白木耳,純手工揀選後經整季日曬風乾,去除白木耳因長期潮濕培養環境所生的雜質。含多量多醣體、膠質、膳食纖維,孕期術後絕佳呵護。無糖低卡,每瓶僅36大卡,適合日常飲用。

 

白木耳露-紅棗蓮子(微糖):

嚴選紅棗、枸杞、蓮子等配方,每一口都能喝到滿滿的植物性膠質,養生滋補吃的到,手術、生產後調理最佳選擇。

手工慢火熬煮8小時,喝下去整個就是超濃稠且滿滿的膠質在口中,滑順可口。

 

 

白木耳露-草莓(微糖):

嚴選苗栗大湖溯源無農藥美姬草莓與白木耳共同熬煮,再加入10顆草莓果實,每瓶高達30顆的草莓營養含量,提供人體所需的維生素C、葉酸、多醣體、膳食纖維,非常適合孕哺期女性品嚐。

微酸微甜的好味道,這款草莓白木耳飲喝了一口就讓莎菈桂深深的愛上,那香甜微酸的草莓香氣配上白木耳滑潤的口感,喝完後瞬間有飽足感的感覺,重點是還可以吃到草莓的果粒。真的是太驚人了~

 

 

O卡桑在這個美好甜蜜的季節裡,也推出了草莓口味白木耳露!重點也是微糖~~喝的到草莓的鮮甜和果粒,真的是很滿足~而且草莓超大顆,喝起來都可以不用吃下午茶。(順便養身好體態)

 

 

白木耳露-蔓越莓(微糖)

嚴選美國進口新鮮蔓越莓果熬煮,富含花青素、維生素C,真材實料吃的到,美顏私密呵護最佳風味。

蔓越莓擁有豐富維他命C、花青素,堪稱女性保養聖品,嚴選新鮮高品質蔓越莓,與無毒高纖白木耳慢火熬煮,讓妳難以忘懷的酸甜好風味。真材實料可以吃到果粒,品用起來酸甜酸甜,而且蔓越莓裡面所含的花青素可以有女生私密呵護的優點,真的非常適合女生來喝~

 

 

莎菈桂原本有排便不順的狀況,木耳露豐富的膳食纖維,幫助莎菈桂排便順暢,除了濃郁以外,我看到的是滿滿的膠質~充滿膳食纖維的白木耳也是很好的便便順暢好幫手~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微甜的果香味,讓莎菈桂喜歡到一口接一口~口味多樣可以選擇。

 

   

 

大罐裝1000ml,光放在冰箱裡就非常的唯美浪漫昂~

O卡桑堅持研發出0顆粒的濃稠木耳露,喝起來不會有咀嚼的塊狀,全家大小都很適合食用~老人家也是挺喜歡的~(心)

 

全家在外踏青,帶著O卡桑白木耳露一起,清涼方便,還可以喝進健康~

就算外食族的丈夫,也可以在家庭時間陪伴家人的同時,一起補充營養膳食,不管是甚麼季節或溫度都可以享用到美味營養的O卡桑白木耳露~

《官方資訊》

📍官網 :https://www.okasang.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kasang.fans

❤️白木耳露體驗組4入限時$1120免運:https://www.okasang.com.tw/categories/fungus-bundle

#白木耳 #養身 #膳食纖維 #無負擔飲料 #健康飲食 #食補 #調理

 

 

感謝/莎菈桂